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固推“魔镜”太阳膜测试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9: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针对太阳膜市场鱼龙混杂现象,市场上推出一款叫做“魔镜”的太阳膜测试仪,让消费者真切体会到优劣膜的不同。威固魔镜主要有热能转动仪和能量测试仪、红外线健康理疗灯三部分构成。其中,热能转动仪又称热风车,当红外线灯的热量照射到转动仪上时,叶面黑白两边就会形成温差,从而发生顺时针的转动;辐射到转动仪上的热量越多、转动仪的转动速度就越快。

而能量测试仪则可以定量测试出确切的能量数值。魔镜在一定程度上揭开了劣质车膜的面纱,作为它的倡导者——威固,一直以来坚持走高端路线,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使其感受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