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启动庐山捐助项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09:0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 莼

  日前,由梅赛德斯-奔驰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携手发起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正式将其第三期捐助地锁定为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的著名世界遗产地——庐山;不仅如此,项目还将对包括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和中国南方喀斯特在内的前两期捐助地进行持续投入,进一步巩固遗产地的保护成果。

至此,梅赛德斯-奔驰已为推动中国境内世界遗产的保护累计捐资达1300万元。

  此次“自然之道,奔驰之道”项目对庐山的保护工作将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当地政府的协助下,从文化景观研究,污水处理及古建维修研究三个方面入手。一方面对遗产地内珍贵的自然与人文资源进行勘查,搜集数据信息,为之后的科学保护提供基础;另一方面重点针对迫切需要解决的水处理问题进行研究,提供切实可行的废水处理方案,为当地生活的人们和自然环境提供清净的水资源。而针对一批由英、美、俄等18个国家于十九世纪后建立的600余栋别墅和宗教古迹,项目也将制定出一整套合理的保护方案,令人与自然的精华得以长存。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郑翔先生由衷地表示:“作为庐山的儿女,积极维护本地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实践过程也令我们深刻意识到:‘集众智,以大成’的真正含义。结合着实地考察,奔驰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帮助我们制订了科学、系统地保护计划,最大化地实现保护资金的使用价值。我们相信,随着项目的不断深入,庐山将在不久的未来焕发出更加迷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