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 超值中级车养用谁更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2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中级车一直是各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月销超两万,无疑是中级车市场中的一颗闪亮的明星。

  燃油费用居高不下,选择一款节油车型尤为重要。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省油口碑远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F3节油的秘诀在于其搭载了经济省油的发动机。新近上市的F3智能白金版搭载的是三菱口碑良好的4G15S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75kw,这款发动机匹配了博世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同时双点火线圈、双氧传感器、双三元催化器的三双设计,最高可满足欧IV排放。

  笔者从比亚迪苏州凯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的市场保有量超过40万辆,保养维修的费用在同级别中相对便宜。

  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据统计,F3智能白金版行驶3万公里保养的总费用为808元,行驶6万公里保养的总费用为1756元。而同级别车型保养的总费用是F3智能白金版的两倍以上,F3智能白金版的保养更省钱,减轻了工薪阶层购车后的负担。

  常言道:买车容易养车难。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拥有低油耗、保养费用超值等优势,是中级车市场中难得的白金超值车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