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泥罐车一推 8车在羊犀立交桥上挤成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6: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记者 赵郁蒙

  本报讯(记者 赵郁蒙)昨日上午,羊犀立交桥上,一水泥罐车突然撞上前面的车,致8车追尾,其中两车原地掉头一圈,另一辆卡车差点掉下数米高的桥下……

  回忆起车祸那一瞬间,川A42034“江淮”卡车司机谢师傅还有点头晕。

他说,大约在上午8时40分,他和其他车辆正在羊犀立交桥等红灯。突然,他的车被猛地一推,前轮当即骑上路边的栏杆,前行了近十米。当时,谢师傅懵了,以为自己会被推到数米高的桥下。“谢天谢地,车子还是停下来了。”谢师傅拍着胸口说。当他下了车,现场的情况让他大吃一惊:总共是8辆车,在桥上挤成一团。这时,他才发现车祸的元凶是一辆车牌为粤WW0919的水泥罐车。在他的车和水泥罐车之间还夹了一辆“宝来”车。“宝来”车居然在现场掉了一个头,四周伤痕累累。

  让在场司机气愤的是,水泥罐车司机看见闯祸了,趁乱溜走。交警四分局民警对立交桥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9时45分,所有事故车撤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