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过ebay网站在线购买 通用汽车创新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0: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225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本周一称,该公司将允许其客户通过eBay网站从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经销商那里购买轿车和卡车。通用发表声明称,从8月11日起到9月8日,公司客户将可通过ebay网站在线购买雪佛兰别克庞蒂克等品牌的汽车,将有225家以上的汽车经销商参与这项活动,上架新车数量将超过2万辆。

    3.28亿元

  上周五,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集团保险有限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发布股权转让公告,拟以3.28亿元的价格挂牌出让其所持有的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公司50%的股权。其实早在今年3月,就传出了中行因PSA金融公司业务发展速度过慢,并且导致亏损,所以欲撤出与PSA在华建立的合资金融公司的消息。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