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汽车零件供应商经营状况持续恶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07: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对于北美的汽车零件供应商来说,损失之大已经令人胆颤心惊——但经营状况还在恶化。

  饱受打击的供应商正面对不断增加的损失。调查发现,供应商们预期今年会有更多的供应商破产,即使是生产出现反弹,大家对在2011年前恢复盈利均不抱太大希望。

  许多供应商都陷入了这种下滑势头,财务状况如履薄冰。 现在,他们正在重新构想发展战略,来应对目前的困难时光。分析师们预测在3到6个月内将会开始一波兼并浪潮。

  普华永道汽车研究院(PWC Automotive Institute)的高级经理Anthony Pratt表示,“在新车销售方面,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但这并不能解决供应商的问题。”情况还将变得更糟糕。

  “已经陷入破产境地的供应商已不能履行其义务。而尚未陷入破产境地的供应商则正在烧钱维持。现在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要受12个月的苦。”

  咨询公司A.T. Kearney预测,北美的一级供应商今年的损失共计将达237亿美元,而且在2011年前不会有经营利润。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