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当选"2009欧洲之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当选国际商业期刊《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评出的“2009年欧洲之星”。今年这一奖项的主题是表彰那些面对全球经济衰退依然引领企业获得成功的最优秀的欧洲汽车管理者。《欧洲汽车新闻》在阐述施泰德先生的获奖理由时表示,“他成功领导奥迪超越了竞争对手宝马奔驰,成为欧洲销量最好的高档车品牌”。


  施泰德先生对当选“欧洲之星”表示了感谢。他说道,“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这将更加激励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向前迈进”。《欧洲汽车新闻》指出,“2009欧洲之星”的获奖者之所以能够胜出是因为当竞争对手停驻不前的时候却领导自身企业获得成功。本次所评选出的欧洲汽车工业十佳经理人都展现出独特的智慧、胆识和成绩。

  《欧洲汽车新闻》从1998年开始“欧洲之星”的年度评选。该奖项表彰那些汽车工业各领域最杰出的管理者,包括汽车设计、销售营销、财务管理以及企业经营等领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