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用透明车间 奥迪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10:2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5日,奥迪“卓悦”服务体验日全国首站活动在成都新元素城市展厅举行,近百名用户代表体验了刚刚正式启用的“透明车间”系统。据悉, 2009年以来奥迪品牌已经在售后服务全网络安装了该系统。

  记者在新元素奥迪看到,大门入口处安装的摄像机可以直接识别进入车辆的牌照,车辆进入大门,系统便会直接对展厅里的服务顾问进行信息提示和语音通知,保证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应准备并主动迎接用户。借助整个数据库系统,服务顾问能通过电脑实时查看到车辆的维修状态信息以及工位使用情况。由于奥迪目前在售车型全部采用了智能钥匙,其内部芯片除了保存车辆底盘号信息外,还能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实时采集车辆里程数据并记录故障信息。服务顾问只需用专门设备对智能钥匙进行读取,就得到车辆底盘号和故障信息,省去了重复询问客户的过程。

  在全新的奥迪“透明车间”里,车主可以随时利用车间内监控系统察看自己车辆目前的维修情况。还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播放实时的监控画面,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还将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

  另悉,从8月15日用户服务体验日开始,新元素奥迪将开展为期一个月"优质服务体验月"活动。由于新元素奥迪是目前全国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家奥迪最高标准城市展厅,维修容纳量也堪称之最,所以对维修的等待期和效率做出了特别承诺。公司还为来店维修车辆的客户准备了适用精致的来店礼,免费检测并清洗空调系统等诸多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