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车撞断变压器线杆 附近住宅工厂停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3: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记者 谷少传

  【本报讯】(记者 谷少传)昨日下午,一辆白色商务车在行驶至龙岗区平湖街道富安街和平湖大道交界处时,由于刹车失灵,撞断了路边一座变压器的线杆,事故造成附近近千户居民和多家工厂断电,商务车司机也受了轻伤。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商务车在行驶至平湖富安街和平湖大道交界路口时,由于前面有车辆等红灯,商务车司机就开始踩刹车,可是却没一点作用。当司机意识到刹车失灵时,已经距离前面的车辆很近,为了避让,司机只好向右猛打方向盘,商务车向路边人行道冲去,冲上人行道后又撞上了路边的一座变压器的线杆,结果线杆被撞断,变压器也发生倾斜。商务车最后被卡在一堵墙和变压器之间才停了下来,司机在里面动弹不得,消防人员赶到后敲碎车窗玻璃将其救了出来。

  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附近近千户居民和多家工厂断电,供电部门的维修人员抢修到傍晚6时仍未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