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货车撞上一辆巡逻警车 双双扎进沟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13: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记者李慧博 卢国强 苗慧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 卢国强 苗慧)昨天清晨5点多,通州区三间房张采路上,一辆大货车在避让一辆巡逻警车时撞上大树,侧翻过程中撞上警车尾部,两车双双扎入路边沟内。所幸双方司机均无大碍。

  事发地点位于通州区三间房张采路“鱼得水家乡菜馆”门口。

大货车司机称,事发前他正由南向北行驶,车上没有拉载货物。当车快行驶到饭馆附近时,突然从马路西侧饭馆后院的丁字路口驶出一辆警车,准备转弯,他迅速向右打轮避让。但由于下雨路滑,货车驶出四五米后撞到路东的树后侧翻,车体将警车尾部“扫”中,“都进沟里了”。

  目击者韩先生称,警车被撞变形,“基本上报废了”,货车车头严重损坏。通州交通支队长陵营大队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拍照、测量取证。两辆吊车被调来,将沟内的大货车及警车吊起后运离现场。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五六棵树木被撞倒,路边及沟内散落有一些车体碎片。货车车主吴先生称,事发后大货车司机和警车司机都被带到医院做酒精含量检测。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记者在通州交通支队长陵营大队见到警车司机。他身着警服,上衣被划坏,布有血迹。他称身上只是擦伤,并无大碍。

  北京警方证实,昨天清晨5点20分左右,通州分局一巡逻车组驾驶京A5858警车在通州区张采路执行巡逻任务,由北向南行驶至三间房公交车站北侧60米处(两巡逻区域结合点)调头,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在避让警车时发生甩尾并侧翻。货车在甩尾侧翻过程中撞上警车尾部。双方无人员伤亡,警车驾驶员的酒精测试结果为零。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