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和本田在中国建虚拟展厅 可360度观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2日1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8月21日讯 据informationweek.com网站8月20日报道,法国Dassault Systemes公司开始向汽车企业销售一种虚拟展厅。本田公司和梅赛德斯已经与该公司签署协议,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采用这项新技术。消费者可以通过10英尺宽的显示屏从360度观察汽车,打开车门参观内饰,改变汽车特征和颜色。


  除了梅赛德斯和本田的经销商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市场采用这项技术以外,Dassault Systemes公司人员称正在与印度所有的两轮车和四轮车生产公司进行商谈。

  Dassault Systemes公司人员称这种虚拟展厅不仅可以帮助汽车企业减少经销商数量,还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体验,对产品进行三维透视。(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