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第3届销售技能大比武京蒙大区复赛开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9日,“奇瑞汽车第三届销售技能大比武京蒙大区复赛”在北京诚信达4S店拉开序幕。公司领导及京蒙大区领导出席了活动。比赛将从20名复赛选手中最终角逐出前6名,代表京蒙大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经过从7月6日开始的“2009奇瑞汽车销售技能大比武”初赛阶段后,奇瑞汽车于位于全国的10个大区中,甄选出了超过230名的选手进入“2009奇瑞汽车销售运营技能大比武”的复赛阶段。

  据悉,这次全国性的“销售运营技能大比武” 是奇瑞汽车第三次举行销售技能大比武的竞赛,同时也是奇瑞汽车在2009年实现第二次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为了有效地提高终端销售人员的销售技能和服务质量,以“比、学、赶、超”的学习精神,通过竞技舞台的搭建,真正地将“理论培训”升华至“实际操练”的层面。


  本届“奇瑞汽车销售技能大比武”不仅将整个赛程分成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还组织专人专职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让全国主要的大区都能倾力参加,从而派出最好的销售精英参与赛事,真正实现所有大区销售人员“全员参与、全员提高”的目的。而在此次延续到8月底的复赛阶段,将分别通过“理论测试”、“情景模拟比赛”两种竞赛方法,从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考验和衡量选手的的销售水平。最终,来自北京诚信达的选手获得京蒙区比赛的第一名。

同时6位晋级者也已悄然产生。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势必将提升奇瑞汽车的销售技术服务能力,在全国树立起一批业务素质强、技术过硬、服务水平高的金牌销售榜样,从而让奇瑞汽车销售人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销售技能出众的金牌销售精英,为推进奇瑞汽车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