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车优惠4.02万元 雅特GTC沈阳现车充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4日13:08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了沈阳中晨华通欧宝4S店时了解到,目前雅特GTC只有全景风挡版有现车,现金优惠高达4.02万元。

  据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说,欧宝雅特搭载了1.8升的发动机,保养费用大致为,小保养一次300元,大保养一次500元,保养频率是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整车的质保期是两年或者四万公里。

  据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说,新车第一年的保险需要消费者去交管局的供保大厅统一选取,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较为信赖的保险公司投保,第二年的保险可以直接到4S店续保,该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在6000左右。

  编辑点评:

  欧宝雅特GTC整车的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售价过高阻碍了其一定的销量,近期该车在沈阳地区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

  现车情况:仅全景风挡版有现车

  市场售价:22.98万元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