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 雪铁龙DS3将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被雪铁龙寄予厚望的DS3车型已经确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在2010年3月左右正式开始销售。


  DS3长3.95米、宽1.71米,外观前卫的造型让它看起来非常像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并且消费者可以通过定制来选择车顶和车身颜色,充分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71kW、89kW、112kW三种动力的汽油发动机,另外还将有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配,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发动机都将会有非常低的碳排放水平。 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当然也会有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在DS3正式发布后,雪铁龙将会继续的拓展其DS系列车型,更加高端的DS4和DS5将分别在2011年和2012年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