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夹在货车中间 三车相撞两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3:0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凌飞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徐州茶棚卡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3车相撞事故,一面包车被撞夹在两货车中间。事故致使两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皖牌照拉饲料的大货车车头紧顶着一辆车牌号为苏C25×××白色面包车,靠在另一辆车牌号为苏C20×××拉钢管的大货车车厢部位。

白色面包车已面目全非,被挤压得快要扁了,车身中间几乎全部凹陷向上突起,在小面包车中间部分,2名妇女被卡在中间,白色面包车四周散落着一些钢管。紧顶着面包车的货车司机也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

  事故发生后,徐州侯山沃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120急救人员等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首先将被卡双腿的货车司机救出来,并迅速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随后,几名消防官兵立来到面包车旁边营救2名卡在车内的妇女。因面包车被挤压的十分严重,门已被挤瘪,消防官兵只好用消防撬棍一点点将变形的车门撬开。与此同时,120急救人员则用心跳检测仪,多次检测被卡在面包车内的2名妇女心跳。由于伤势过重,10时45分,经过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据目击者蔡先生称,上午10时许,他正骑车由南向北走,当时是绿灯,骑车刚过红绿灯处时,就看到一辆货车顶着一辆面包车朝西冲了过去,随后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货车顶着的面包车又与一辆正在由南朝西拐弯的拉钢管的货车撞到了一起,面包车被挤在了2辆货车中间。蔡先生说,当时面包车里面总共有4个人,坐在前面的2个人没有什么事情,坐在面包车后面的2个人则被挤压在车中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