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店一局长驾车致2死4伤 已被刑事拘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3:1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振泽 王恒

  本报淄博8月24日讯23日,淄博市张店区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兴文驾驶帕萨特轿车,在淄博市张博路淄川区路段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福田货车,造成2死4伤。公安机关经对刘兴文抽取血液检验,未检测出乙醇成分,排除酒后驾驶。

24日上午,刘兴文被公安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

   23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刘兴文驾驶车号为鲁C06360的帕萨特轿车顺着省道803线(张博路)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至137公里200米处淄川区城南镇苏王村路段,驶入公路西侧非机动车道内,撞在停靠在路边的一“福田”货车上,造成正在维修车辆的刘文全、庞占刚死亡,另有4人受伤。

   24日上午,记者从淄博市淄川区医院了解到,四名受伤人员除了孙大爷伤情严重入院治疗外,其他三人已经离开医院。

   淄博市交警支队介绍,公安机关经对刘兴文抽取血液检验,未检测出乙醇成分,排除酒后驾驶。目前,交警部门初步认定刘兴文负事故全部责任。8月24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区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刘兴文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