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街大修竣工 实现双向十车道规划设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帏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获悉,历时5个月的长安街道路大修工程已于近日全部完工。修葺一新的长安街首次实现了五上五下双向十车道的规划设计。

  “透水砖、温拌沥青、热再生等新工艺、新技术,不但体现了交通建设在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利用方面的理念,而且是北京交通不断向建设人文交通、科技交通、绿色交通迈进的重要体现。

”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晓松说。

  据悉, 本次长安街综合整治的重点以路面大修为主,对从礼士路至四惠立交桥约12公里路段进行主、辅路翻新大修,全面加铺新型沥青混凝土。施工过程中,对长安街道路进行路面病害处理、铣刨、加铺,更换路缘石、人行步道砖、树池边框,并完善无障碍设施,商业部门前通道、府右街路口通道、石碑胡同路口通道三座过街通道进行了延长。

  同时,对天安门广场范围破损的石板道路面进行局部更换。大修完成后,长安街将修建成一条行车舒适、环境优美的人文景观大道。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