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直补"促微货销量猛增 同比增长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8:5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自“汽车下乡”政策实施以来,微货的市场潜力得到快速释放,以黑豹为代表的微货品牌,一度出现了热销的局面。自6月29日第二批“汽车下乡”直补细则出台以来,黑豹微货月销量超过了6800辆,同比增长率达到了47%,销售增量位居微货榜首。

“品质好、油耗省、服务快”是黑豹微货获得广大农民一致好评的主要因素。更值得一提的是,其覆盖全国的600余家维修点和24小时客户呼叫热线,解决农民维修的后顾之忧。另悉,目前加班加点生产的近千辆黑豹微货已陆续发往全国各地,断货现象将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