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捷+人性化 奔驰S350 4MATIC导航评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奔驰 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开宝马,坐奔驰”,已经成为了人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这体现了宝马的以驾驶员驾驶乐趣为主和奔驰的以乘客舒适性为主的两个不同的设计方向。但是,这并不是说驾驶奔驰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它依旧为驾驶员提供了诸多的行车便利性配置,著名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就是其中之一,它类似宝马的“idrive”和奥迪的“MMI”系统。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奔驰S350 4MATIC,它的这套系统内集成了一套一体化导航系统,与之前我们评测的新E级模式相同。那么,它的功能是否与奔驰新E级一样细腻,操作是否同样便捷呢?本文我们就来简单评测一下这套导航系统。

  导航进入及地图显示方式

奔驰 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S350 4MATIC (以下简称“S350”)的导航有两种进入方式,第一种可以直接通过按下COMAND系统控制旋钮上方的“TEL/NAVI”键在电话和导航功能间进行切换,第二种则与新E级相同,通过推动和旋转主控旋钮将光标移至“导航”选项上并按下旋钮。两种操作方式都非常简单,只需两到三个小动作即可搞定。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导航地图显示在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一块8英寸显示屏上,这块显示屏还可以进行左右小角度的选装,以方便驾驶员或副驾驶的不同观看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