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电:腾中收购悍马最终协议最早下周达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据路透社8月28日下午4点22分报道,日前,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腾中重工与通用公司有关收购通用旗下悍马的协议将于下周达成。

  据该消息人士称,相关协议达成后,这将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在此次严重的金融危机中收购美国公司相关资产。中国的监管机构随后将就是否通过这一协议做出最终决定。该消息人士还透露,腾中自去年6月份宣布收购悍马来,一直都在和通用商量具体细节。

    腾中通过重工的高层在过去数月中多次往来于中美之间商讨具体事宜,不久,还将有更多的腾中高层抵达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在下周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收购悍马后,腾中将保留悍马现有的高级管理和营销团队以及现有的经销商网络系统。

    据悉,目前,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拒绝对该消息做出评论,通用中国区发言人也未对此做出评论。由于消息的敏感些,该消息人士也拒绝透露姓名。(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