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最大旧车市场建成 两小时可办好手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8:0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周睿

  占地5万平方米,集工商、税务、车管和治安等服务为一体,我市最大的旧车交易服务平台昨日在南坪九公里渝南汽车超市建成并投入使用,市民今后购买二手车可享一站式服务。

  记者昨日在旧车交易服务大厅看到,新安装的电子屏幕滚动提醒到场进行旧车交易的市民。

据介绍,市民在该市场购买二手车,可在两小时内办好所有手续开车回家。

  市商委透露,我市现有的3个二手车市场分别在马家岩、汽博中心、南坪,但规模都比较小,经过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后,渝南汽车超市二手车市场去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市场占地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两千辆二手车进行交易,是我市迄今为止最大的二手车市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