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车市酝酿商机 6款新车抢滩9月登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07:2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虽然现在车市上已经不再强调所谓的“金九银十”,但“十一”国庆节之前的车市还是酝酿着无限的商机。各个汽车厂商想必是看中了这一点,而经销商也是摩拳擦掌积极备战,预计本月将有至少13款新车投放市场,售价从4万元一直延伸到50万元,足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仅以CR-V思域两款车型打拼国内汽车市场。B级思铂睿的推出,在完善自身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将为东风本田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开辟更为广阔的上升空间。本着小众市场需求的东风本田思铂睿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4升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

  北京现代i30

  i30作为北京现代惟一的一款两厢车,不仅仅要在两厢车市场上打开一个缺口,并占有一席之地,还肩负着丰富和扩大现代品牌影响力的重任。1.6L排量车型搭载的是与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能够达到的最大扭矩为155N·m,而其2.0L车型105kW的最大功率和186N·m的最大扭矩,在参数上超过了同级别车型

  长安铃木新奥拓

  新奥拓铃木特意为欧洲市场所打造的一款A00级小车,素有“小车专家”之称的铃木对于该级别小车的设计和调校都是功底深厚。在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K10B 1.0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90N·m,最高时速达到15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4秒。

  一汽-大众速腾1.4T速腾1.4TSI

  1.4TSI系统是大众首款TSI系列,分为单、双增压型号,其动力输出从122马力到170马力不等。引入国产的1.4TSI发动机预计将全部使用单增压型号,由上海大众的娄唐发动机厂和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速腾1.4TSI还将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汽车哈弗M1

  在动力方面,哈弗M1将搭载与精灵相同的一台1.3L发动机,配备同级车5挡手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5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15N·m。哈弗M1的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和1595mm,轴距为2299mm,相比长城精灵并无太大变化。

  上海通用新君威1.6T

  新君威1.6T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来自通用的1.6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0N·m,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新君威采用皮质和金属搭配的换挡杆做工细致,平滑的换挡头手握感觉饱满。方向盘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和角度,配合电动调节座椅,让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找到最适宜的驾驶姿态。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集成了很多功能,实际使用中需要一定时间的熟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