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克斯畅想一升油"网络创意征集活动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07:56
作者:宋晓艳

    来源;北京参考

    据了解,由福克斯引领的“福特福克斯一升油畅想”网络创意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截至目前,活动网络专区已逾9万的点击量,以及2500多条网友的精彩畅想。

  在“福克斯一升油畅想”的网络专区上,广大“小福”车友们还掀起了将节油环保与高效动力和操控乐趣相结合的讨论高潮,从起步、换挡加速和刹车的时机,再到注意车辆日常保养,福克斯具有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及充满乐趣的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获得了车友们的普遍称赞。

  与很多企业宣传节油环保的行为有所不同的是,此次长安福特主办的“福克斯一升油畅想”活动利用网络这个大平台,发动广大网友,号召大家透过一升油的视角,以创意和头脑风暴的方式重新发现一升油的价值,让节油环保成为普通百姓的习惯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