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克萨斯将推多款新车 法兰克福阵容强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参展法兰克福的车型,本次车展上将带来3款新车分别是改款IS、改款GS450h、改款LS600h以及一款全新车型及名称。

改款GS 450h
改款GS 450h

改款 IS250
改款 IS250

  改款IS、改款GS450h变化不大,仍然以进行小改款为主。包括对车身节进行的改动,同时高性能的IS-F将增加新一代的导航和音响系统,为了提高车辆的稳定性还加入了限滑差速器(LSD)。

改款LS600hL
改款LS600hL

  除了将要发布的H250h新车意外,还会有改款的LS600hL发布。该车采用了LED的前大灯,其他变化则集中在格栅和保险杠,动力方面应该没有发生变化。

LF-Ch Concept
LF-Ch Concept


  同时雷克萨斯还将公布两厢运动概念车名为LF-Ch Concept,不过关于这款车小细节消息并不多,确认的只是会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