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底 骑车人不治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1:3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李济华

  9月1日10点20分左右,罗庄区罗四路与沂河路交会处,一名男子在骑电动车行驶过程中,被后方驶来的大货连人带车卷入车底,骑车人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处理中。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受伤男子看上去有50多岁,车上载有渔具,看上去很可能是出来钓鱼的。

事发时,这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沿罗四路由南向北行驶,并沿路口中央的转盘,准备向东拐上沂河路,而同向驶来的大货车从后面直接压上了骑车人,将其卷入车轮下。“转弯时,司机视线很可能受到了影响。”王先生说。

   据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骑车男子已经昏迷。他在现场看到,该男子的腰腹部遭车轮碾压,血迹斑斑,受伤情况严重。随后,男子被送上急救车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大货车卷入车底的电动车已面目全非,车底还有电动车零部件和一只男式皮鞋。

   记者事后从临沂市人民医院了解到,由于该男子伤势过重,虽经全力抢救,却已不治身亡。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