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业务增长133% 每股盈利增长9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08:0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比亚迪上半年汽车业务大幅增长133%得益于汽车业务的强劲增长,比亚迪上半年公司营业额增长30%,至161.32亿元;净利润增长98%,至11.78亿元;每股盈利增长98%,至0.57元/股。



    同时,董事会不建议派中期股息。比亚迪集团整体汽车产销超过1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约1.5倍,受益于汽车业务的强劲表现,公司营业额约为人民币88.7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33%。汽车及相关产品超越手机部件,成为比亚迪的第一大业务,其在公司总收入中的占比提升至55%,远高于去年上半年的31%。其上半年除税前溢利为12.79亿元,高于手机部件的1.67亿元、电池的1.94亿元,成为比亚迪最大的利润来源。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