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牌照货车因司机迷路 滑行撞断限高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3日11: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倪家宁

  本报讯 昨天清晨6点45分左右,一辆湖北牌照的货车由于超高被困在了京石高速西道口进京方向的辅路上。撞断了铁路桥前限高杆的货车在一小时后才脱身,造成从卢沟桥地区进城的车流被堵在路上。

  早晨7点半,京石高速西道口进京方向辅路上,大量车流拥挤在一起,一辆湖北牌照的货车停在铁路桥前,桥洞前的限高杆被撞断,压在这辆车的车顶上。

此时救援的吊车已经赶到现场,由于沉重的限高杆压在车顶上,这辆货车如果不借助吊车帮助就无法脱身。

  此时交警已将附近道路封闭,由于难以疏导辅路车辆,交警临时将主路的一个出口变为入口,堵在辅路上的车都在交警的指挥下陆续开进主路。同时吊车也已准备就绪,缓缓地将压住货车的限高杆吊起。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本是要走五环路运送木耳的,无意间迷路才走到了这里。他的车上堆放的木耳箱子,加起来高度已经超过4米,当他走辅路准备通过铁路桥时,已经发现自己的车超高。司机说自己随后将车停在了限高杆之前,发现无法通过,就准备倒车返回,但由于前方是下坡,松开手刹后车向前滑行,就撞上了限高杆,限高杆应声而断。

  由于事故发生在早高峰之前,并未对早高峰的京石高速造成太大影响。但由于事故位置正好是从卢沟桥地区进城车辆的必经之路,大量进城车辆都被堵在路上。截至上午8点半,交通才完全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