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货车追尾起火 火势猛烈一司机当场烧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4:3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建波

  本报讯 8月18日下午1点半,312国道和无锡高浪路交叉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两货车追尾事故,装有涂料化学品的货车遭撞击后车上易燃品立即起火。由于火势猛烈,一名司机被当场烧死,两车均被烧毁。

  记者看到,现场两事故车辆车身均烧毁严重,成了铁壳子。

车厢里还冒着黑烟,烧焦的残留物满地都是,还能闻到阵阵的化学品味道。其中一辆事故车油桶甚至还在滴漏。前面一辆是安徽牌照的小卡车,装的是涂料;后一辆挂牌南京的卡车满载啤酒,追尾撞击后地上全是爆破的啤酒瓶,现场一片狼藉。据现场围观市民称,车祸发生在下午1点30分左右,两车所装均为易燃品,事故原因是两车追尾。据称,当时先是后面一辆满载啤酒的大货车撞上了前面一辆,其车厢随即起火,并迅速烧向前面一辆,结果导致其也被严重烧毁,追尾卡车驾驶室撞击后严重变形,司机无法逃脱被活活烧死。“火势非常猛,加上因为前面一辆装的也是易燃物品,所以很快就烧过去了。”而另一位围观者则称,当时车速很快,追尾的程度很厉害,“听当时前面的司机说,后面的车子一直把它前面的车顶到前面的!”由于火势过大,在消防车赶到之前,后面一辆货车的司机已经被烧焦。记者赶到时,火势已被扑灭,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清障车正将两事故车拖离,并清理现场。由于事故造成了严重后果,前面一车人已经接受交警的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