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为避追尾急刹车 货物冲出夹死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9日10: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逢春

  本报讯(记者李逢春)昨日清晨7点50分左右,川陕路成都医学院门口处发生一起因车辆追尾引发的意外,两辆轿车追尾时,紧随其后的一辆满载重型钢材的货车紧急刹车避让,结果货物惯性冲向驾驶室,车头抵向路中市政杆,司机不幸被夹死。

  记者闻讯赶往事故路段,消防人员已在全力开展营救工作。由于早上货车出城多,这一车祸的发生,造成川陕路出城路段交通严重堵塞。现场看到,那辆河北牌照货车的车头抵在路中天网的杆子上,而车厢内装载的重型钢材前倾,对驾驶室造成严重挤压,司机座位处被前倾钢材和天网杆挤在中间,那名司机一动不动。

  目击市民指着货车前两辆轿车描述说,当时,这两辆轿车突然发生追尾,而这辆货车在同一车道一直尾随其后,前面轿车突然减速刹车,货车司机也赶紧刹车,并将车往左侧绿化带方向打方向盘,但因为惯性,后车厢的货物全部前倾,“一整块钢材标有4吨字样,十几吨全往前挤,可能是固定不太牢。”该目击者认为,不幸的司机就被一前一后夹住,副驾驶座位的男子侥幸躲过一劫。

  消防特勤四中队到场后,发现钢材太重,两头的压力过大,凭一般工具无法弄开,交警随后联系吊车赶到现场,设法将四块重型钢材从车厢吊移,减轻后侧压力,上午11点过,被夹住的司机终于被拖出驾驶室。

  医生说,由于受到严重挤压,这名男子在被救前已经没了呼吸。事后,交警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