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罐车追尾两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驾驶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11: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作者:记者 董世杰

  ■11日4时39分

  水泥罐车追尾大货车

  一辆装载水泥颗粒粉的罐车,在鹿泉市北胡庄村村口追尾撞上了一辆大货车。罐车驾驶室严重受损,车上两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其中一人头部流血不止。接警后,鹿泉消防大队迅速组织人员救援。

  ■11日4时55分

  一司机四肢开始抽搐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坐在主、副驾驶座位上的两名司机分别卡住了小腿和手臂,副驾驶座上的司机受伤较轻、神志清醒;主驾驶座上的司机面部受伤,头上有出血迹象,已四肢抽搐。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

  ■11日5时02分

  破拆驾驶室

  根据两名司机的受困情况,消防官兵先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切开驾驶室,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司机成功救出,用时仅7分钟。

  ■11日5时55分

  第二名司机被救出

  坐在主驾驶座上的司机手臂被变形的车门卡住,消防官兵发现被困司机的手臂可以轻微转动,经过慢慢转动,司机手臂和车门间出现了一丝缝隙。消防官兵立刻用钳子、螺丝刀等工具将缝隙扩大,成功把撬棍塞入其中。第二名司机也被成功救出。

  昨日,记者从鹿泉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