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达车贷优惠活动开始 齐鲁八达车贷专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8:1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帮您把车“贷”回家

   山东齐鲁八达担保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9月成立,专为个人消费贷款提供担保服务,集专业、高效、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担保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本着立足泉城济南,服务齐鲁大地、打造“齐鲁八达”品牌的经营理念,在担保领域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并逐步建立了一套现代化的管理体制,使公司内部氛围和谐、组织机构健全、能很好的满足新形势下市场的需要。目前公司已获得部分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及部分股份制银行的批复准入,签约合作已具规模,使得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将以完善、热情、快捷的服务,为个人办理汽车消费贷款担保业务,并推出了各种优惠“ 车贷套餐”,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油”礼相送。

   担保费超低折扣优惠、商业保险折扣优惠、首付最低 30%、提前还款自由便捷,多种实实在在的优惠,您准备好了吗?前一百名签单客户更多惊喜更多优惠等着您,快快拨打贵宾热线!电话:0531-88970000

   (本活动解释权归山东齐鲁八达担保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