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二环路货柜掉下集装箱车地面抖三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9:49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袁健 林朝阳

  本报讯 “咣、咣、咣”三声巨响,地面抖了三抖,一个从集装箱车上脱落的巨大的货柜横在路中央,离货柜最近的一辆黑色轿车车尾险被货柜擦出划痕。

  前晚11点30分左右,福州二环路与西洪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辆集装箱车在拐弯时货柜碰到了高架桥,因为高度不足,巨大的货柜被硬生生卡了下来,重重砸在路上后,还滚了两滚。

  巨大的响声过后,集装箱车司机和险被货柜刮擦的轿车的司机都被吓得面如土色。“听到箱子掉下来,我腿都软了,在车上不敢下来,心里不停祈祷,千万别砸到什么东西。”集装箱车司机说。轿车司机更是惊魂未定,“我完全被吓愣了,车坏了没关系,这要砸到人还得了。”

  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保险公司来到了现场。稍微镇定下来的集装箱车司机回忆了当时的情况,“我的车当时是在靠左的车道,黑色轿车在中间车道。突然一辆车变道插到我车的前面,当时刹车已经来不及,无奈之下我才把车往桥底下拐。我当然知道高度不够,但不拐的话就会撞上。”集装箱车司机说。

  事发后,货柜翻了个身倒在地上,占了二环路一侧车道的三分之二。还好晚上车不多,过往车辆都减速慢行,没有造成拥堵。

  直到凌晨1点左右,一辆吊车来到现场,货柜被翻了回来吊上车后,这一侧的道路才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