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8月销量2.74万辆 同比增长9.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据广汽本田今日公布,在8月销售淡季中,广汽本田销量达到27384辆。另据乘联会统计,2008年广汽本田销量25018辆,据此计算:销量同比增长9.5%。

  在保持销售持续增长的前提下,广汽本田利用8月份高温假的机会,对生产线相关设备举行检修和调试,虽然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能,但保证了广汽本田车型的高品质,从而为下半年的生产做好充分的准备;8月份,广汽本田高品质的产品仍然受到顾客的青睐,销量达到27384辆,09年1月-8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223130辆,同比增长13%,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8月份,广汽本田主力产品第八代雅阁锋范表现依旧强劲。其中八代雅阁以13514辆的成绩,第16个月成为中高级轿车冠军。第八代雅阁能够从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脱颖而出,从而树立中高级轿车模范,再次证明销量背后,广大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认可与信赖。更可喜的是,今年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达到109547台,并将在今年十一月迎来雅阁100万辆盛典,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首个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的王者车型

  在传统的销售淡季,锋范依然需求旺盛,8月销量突破9000辆,达到9072辆,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会尽量满足锋范顾客的需求,在做好销售的同时,加强售后服务,提升产品价值。自上市以来,锋范已经累计销售69707辆,成为A级市场的明星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