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皮卡车撞“飞”修路工 男子当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4:20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记者 康晓欢

  早报讯 前天下午,一辆皮卡车沿鹤山路行驶到温泉路口西侧时,将一名穿行道路的修路工人撞飞。由于伤很重,58岁的男子当场停止了呼吸。事发后,即墨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前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车祸现场看到,撞人的皮卡车已经被警方拖走,道路中间留下了一摊鲜血,玻璃碎片散落在道路上。

一名姓于的市民指着路边一道很深的刹车痕迹说,这就是皮卡车撞人时留下来的。于先生说,当天下午3时许,他和妻子正在路边修绿化带时,一位近六旬的男子在路边安装完警示标志,正想穿行道路时。从鹤山路上由西向东急驶而来一辆皮卡车。没等男子反应过来,一下子将男子撞飞,重重甩出5米远。皮卡车刹车后冲出10多米后,撞在路边一根灯杆上。

  事故发生后,于先生立即报了警,民警和救护车很快赶来,将男子送往医院,但由于男子被撞伤情太重,已经停止了呼吸。即墨交警大队事故科立即将肇事车司机控制,并对这起车祸展开调查。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死者的哥哥。据死亡男子的哥哥称,他弟弟姓尹,今年58岁了,因为家庭经济条件太差,弟媳常年有病在床,刚刚结婚的侄子和上年纪的弟弟就外出给别人打工修路赚钱养家,为弟媳治病。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的惨祸。这下全家人以后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下去。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