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轿车误闯到轨道上动弹不得拦住5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5:3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记者 铁

   时间:前晚9时40分许

  地点:202路解放广场

  车站

  “怎么开这里面了?”围观者问。“这块也没有警示牌,我寻思着顺着电车道走,谁知道就卡这块了!”司机答道。前晚9时40分许,解放广场202路电车站南侧附近,聚集着不少人,一辆轿车卡在电车轨道上动弹不得。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轿车仍卡在轨道上,南行5辆202路有轨电车都滞留在现场,一些乘客焦急地等待着,电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处理此事。一名围观者说,约20分钟前,轿车闯入电车道上,结果铁轨卡住了轿车底盘,轿车动不了了,司机和乘客情急中下车,没想到轿车竟然自动锁门了。

  事情发生后,轿车司机找来援手,一辆救援车也赶到现场,由于救援车无法靠近,最终救援车只好离去。无奈,十几个男子合力试图将轿车推出轨道,然而推了一段距离后,发现轿车底盘磨损得厉害,司机只好暂时放弃。随后,一辆专业开锁车抵达现场,几分钟后,开锁工人将车门打开。司机进入驾驶室后,有人在轨道上用木头搭成了一个斜坡,司机发动车向后倒,最终将车倒了出来,202路大约在22时40分许恢复通行。

  司机表示,当时他驾车要去往黑石礁方向,但不熟悉路况,于是误闯到轨道上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