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形象小姐将在高校设报名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0:50
作者:本报记者 王文凯

  目前,“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已通过网络报名、电话咨询、设立报名点等方式,与许多专业模特、业余模特以及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为了扩大“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掘西安各高校的模特人才,从8月31日起,组委会将在西安各高校设立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报名点。

  ■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平台

  从今日起,西安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40多所高校都将张贴“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形象小姐大赛”活动海报。有意向的大学生同学可与海报上标明的老师联系,也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81738378咨询。

  整个比赛通过网络投票进行互动,初赛、复赛、决赛阶段将通过人车秀、汽车知识问答、形象展示等环节评选出“陕西形象小姐”、“西北区形象小姐”、“奥斯卡形象小姐”等七个单项奖,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在“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获得奖项的汽车形象小姐将要参加组委会策划的汽车服装秀活动。

  参加车模选秀活动其实是一次展示个人魅力的好机会,去年西安车模奥斯卡冠军毛佳告诉记者,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参加汽车形象小姐大赛对个人能力是一种锻炼。

  ■冠军奖金高达3万元

  “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形象小姐大赛评选奖项已出炉。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09西安汽车形象小姐大赛冠军将获得30000元奖金,亚军将获得20000元奖金,季军将获得10000元奖金。七个单项奖选手,将分别获得5000元奖金。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对模特的考察内容比往届要多一些,主要是为了加深选手对汽车品牌的熟悉程度。当然,考虑到参赛选手并非专业模特,因此评定标准会放得比较宽。

  组委会拟在大雁塔北广场、曲江遗址公园、世纪金花地下广场、西安万达广场、西安兴正元百货广场、汽车4S店等设立外场比赛,个别精彩赛事将进行电视转播。同时,入围选手还可参加汽车厂商的专场表演赛。特别提示:

  报名地址———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到华商报社1楼大厅递交个人报名资料及照片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8日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