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蓉城车市提前开张 沾上金九和车展的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07: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煜 周燃

  近期,近十家4S店扎堆开业,催热9月蓉城车市

  这个月的成都车市好不热闹。国际车展大幕将启,成都车市风生水起,各大经销商纷纷剑拔弩张,准备迎接金九大战,与此同时,在车展前夕,各大车商也看准了车展带动的巨大人气,一场汹涌的新店开业潮日渐袭来,近十家4S店赶着风光开张。

  四店同上 赶的就是“金九”这趟车

  “9月份是一年当中最旺销的一个月,加上成都国际车展,好多消费者就在这时买车。这一拨销售高峰过了后,10月国庆大假好多人出去旅游,这半个月又卖不了什么车,今年就只剩下11、12两个月可以卖车了。”最近这几周成都大昌帝豪4S店的副总经理连冰忙得不亦乐乎,在他的办公室外帝豪4S展厅正在加紧装修。据连冰透露,预计本月16日就可以正式开业了。

  与连冰一样,最近忙着在车展前开业的老总还真不少。记者粗算了一下,12日,另一家拿到帝豪、全球鹰熊猫、上海英伦等吉利全系品牌销售权的吉利汽车超市也将正式开业。而比亚迪更是热闹,三个销售网共有比亚迪港宏新迪店、鑫蓝蓝海店、新港店以及安大信四家店集体开业。比亚迪一区域经理告诉记者,港宏新迪店和鑫蓝蓝海店赶在车展前开业,除了迎接“金九”和国际车展这拨销售热潮外,另一个原因是比亚迪A3网旗下一直神秘莫测的新品G3极有可能亮相成都国际车展,这将是对A3网车商的最好宣传。同时,为抓住“金九”热潮,比亚迪厂家上周及时推出了高性价比的F3-R金钻版,这两家车商已展开预订。随着新店的开业,比亚迪汽车在成都将拥有完备的销售服务通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三店齐开 看好城东车市潜力

  建国汽车集团近日频频发力,打造城东“车市新贵”形象!昨日,记者从建国汽车获悉,其位于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的长安铃木铃尚4S店将于9月17日盛大开业,日本铃木高层及长安汽车高层将一同见证新奥拓的亮相。

  据介绍,此次选择把新店开业与新车亮相仪式放在车展前一天,就是想赢得的更多关注。“原来成都只有两家长安铃木4S店,分别在城南和城西,城东的消费者买车之后做保养就比较麻烦,现在有了东、南、西三店,不仅对长安铃木完善销售体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车商服务也将全面提升!”除了新店即将开业,记者还了解到,已经在机场路运营的建国长城4S店加大扩张步伐,将在红牌楼、幸福梅林再开两店,使得长城汽车的网点布局延伸到城南、城东,从而更有效提升市场占有率。”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表示,作为最具潜力的城东车市,强大的汽车消费能力日益显现,这是令众多车商在此拓展新店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