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研发实力提升 比亚迪汽车试验场建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08:0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比亚迪汽车设在深圳总部的汽车试验场正式投入使用,其中高速环形跑道的落成更是在自主汽车品牌中首开先河。

  据介绍,比亚迪汽车试车场占地面积近16万平方米,主要由高速环形跑道、强化测试道路及性能测试设施三大部分组成。

高速环道是汽车试验场的主体设施,主要供汽车进行连续高速行驶试验。

  此外,试车场的强化测试道路主要进行零部件、车身、悬架、总成等结构的强化疲劳及可靠性试验。而性能测试设施主要提供汽车进行整车及总成的各种性能测试的场所。

  现代化的汽车试验场是衡量一个企业自主开发能力的标志性基础设施,在汽车研发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此前国内只有海南、襄樊、北京、上海四个试车场,其中,只有上海大众拥有自己专属的高速环行跑道,拥有专属高环跑道的比亚迪试验场的建成,成为自主品牌研发实力逐渐提升的最佳证明。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