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疑为电路老化短路 面包车沪杭高速上自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0:2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文

  晨报讯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面包车在沪杭高速上海方向近大云主线收费站时突然发生自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火势终被控制,但车辆已被烧成残骸。据推测,自燃原因可能是发动机电路老化短路引起。

  自燃的车辆是一辆浙F牌照的东南得利卡小面包车。

当时,桐乡某纺织公司驾驶员田某正开着从桐乡到上海参加产品展销会,快到沪杭高速公路大云主线收费站时,突然感觉车子的动力不够,就靠边停车。当他下车察看后,竟发现发动机位置下面开始冒烟,于是立即要求全车人员下车。

  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达到现场,并调度施救力量。不多一会,车子就从车头部位着起明火,民警、驾驶员协同使用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但火势仍旧迅速蔓延到全车,熊熊大火瞬间将整辆车吞没。随后,嘉善消防大队抵达了现场救火。

  一个多小时后,火势被控制,但车子已经烧为残骸。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起火原因可能是发动机电路老化短路引起的。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