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莫名停留高速车道卡车追尾幸未伤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0: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赵磊

  晨报记者赵磊报道 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轿车在行至沪宁高速往安亭方向过江桥收费站近3公里处时,不知何故停在车道上。后方快速驶来的一辆大型卡车因避闪不及,与其发生碰撞追尾,现场传来“砰”的一声响,令路过车辆的驾车司机惊出一身冷汗。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而事故车辆快速撤离现场,未对该路段交通造成阻碍影响,事发路段行驶顺畅。在事发前一分钟,魏先生正好驾车从附近路过,“当时一辆深色桑塔纳轿车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停在了左起第3根车道上一动不动。”这令魏先生感觉特别纳闷,因为轿车停车处并非紧急停车带,而且该段道路时速为120公里。

  就在魏先生开车继续前行了有200米后,忽然听到后面传来“砰”的一声响:“瞄了一眼反光镜,一辆蓝色大卡车车头撞了那辆停下的轿车车尾。”魏先生看到,两车碰在一起的瞬间,卡车车头向上一拱向旁边隔离带歪去,但幸好卡车司机控制住了车辆,最后车头又稳稳落回在这根车道上,而这时旁边也无其他车辆驶来。记者随后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两车碰擦后受损程度不算严重,也无人受伤,因而快速处理后撤离了现场。

  魏先生估计那辆轿车可能是走错了路,因而停下。交管部门提醒说,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切忌突然停车,或者违章变道,如果车辆出现故障等意外情况,必须开双跳灯提醒后面车辆,同时,在高速公路行车的车辆之间必须按照标牌保持相应车距及车速,避免类似意外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