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尾轿车钻入前车底 现场惨烈不堪3人殒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1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记者 田语壮

  轿车的顶棚被掀到了尾厢上面;气囊、仪表盘座椅上,到处是飞溅的血迹;3具遗体被塑料膜包裹着,静静地躺在被撞得支离破碎的汽车旁边。6日早晨5时30分前后,一辆蓝鸟轿车在广深高速公路上钻向前面货车的车底,瞬间3条人命没了。

  现场:肇事车辆 扭曲变形

  “一辆小车撞上前面的货车,3人没救了……”9月6日6时前后,本报热线接到读者报料,称在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出口至鹤洲出口之间路段的北行路段发生了严重的车祸。

  事发现场位于广深高速公路北行,距离鹤洲出口还有约2公里处。记者赶到现场时,大批交警和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已经将现场保护起来。

  进入核心现场,百余米的地面上到处都是各种撞击下飞溅出来的碎片。从前后两车损坏情况看,绝大多数是后面的轿车留下的。在现场的最北端,第一车道上基本保留了撞击时两辆涉事车留下的原始状态。号牌为“湘E·A2165”的大货车在前,车身略偏向右,但基本上沿着第一车道,车头则刚刚压上第一、二车道的分道线。货车稍有些变形,基本没大碍。

  比起前车来,后面的黑色小轿车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从正面看,小轿车的发动机部分严重扭曲变形,一条10余厘米宽的压痕从车头一直贯穿到乘员舱,在发动机盖上轧成巨大的“V”字形凹面。几乎每一条沟槽、每一片金属都卷曲得无法辨认原型,使人无从认出它到底是什么车型。轿车的前风挡消失得无影无踪,顶棚和前面两个立柱被连根拔起推到行李厢的上面。车顶敞开的乘员舱里两个前气囊爆开。座椅倒伏,左侧车门完全损毁。一直绕到车后,才能看出这是一辆东风日产的“蓝鸟”轿车,车牌号“粤B·1L466”。在车的左后方,3具男性遗体躺在地上,尽管被塑料膜包覆着,肩背部的血水依然可见。据目击人讲,出事后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立即派人救援,但3名困在车内的男子已没有生还希望。

  调查:夺命轿车 曾屡屡违章

  记者调查“粤B·1L466”车号得知,该车的注册车主姓曾,车辆的年审和保险均在有效期内。该车自2009年5月至发生事故时止,在不到4个月时间内,有3宗交通违法行为,其中2单超速1单冲灯。

  据交警部门证实,6日凌晨,广深高速公路发生轿车车头碰撞重型厢式货车尾部致3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后,同乐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徐克义政委立即带领事故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市公安局和交警局高度重视,交警局刘凤俊局长、马增雄副局长、指挥处徐炜处长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民警先后到达现场,省公安厅交管局孙东华调研员、周凡科长接报后也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

  警方确认,6日5时15分许,陈某某(男)驾驶粤B/1L466号轿车载刘某某(男)、李某某(男)在广深高速公路由南往北行至94公里+700米处时,车头与同车道内由黄某某(男)驾驶的湘E/A2165号重型厢式货车尾部发生碰撞,造成粤B/1L466号轿车内3人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