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就要到了 郑州地区车商都在忙着献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3: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宋光华

  河南通广迎国庆优惠

  雪佛兰乐驰河南通广迎国庆期间将实行突破式优惠,继特价版之后再以优惠3000元的价格,于9月9日~10月9日推出特价版惊爆价36800元。

  据河南通广负责人介绍,实行此活动,车主如若分期购车日供仅需十几元即可到手,不仅如此,购1.0L舒适型,送价值2000元的保养大餐,更实惠的是,购1.2L舒适型,在送保养大餐的同时,全免购置税。

全心全意打造出乐驰不可多得的“十一”购车黄金月。而且也为“老用户推介购买”设置了惊喜大礼包; 来店试乘试驾的顾客也均可获赠精美礼品。另在9月7~13日教师节期间,分期购车用户凭教师证可尊享免息一年的震撼大礼呢!这也是河南通广汽贸对普天下的老师们献出的一份爱心,从而诠释了雪佛兰乐驰的“激情、关爱”的品牌内涵。

  河南双盛为教师节促销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9月10~30日特针对教师、教育系统开展“河南双盛为教师“加油”购车特惠月真情回馈活动,针对学校教师及团体,结合东风悦达起亚不同车型,全面开展满足教师个人、家庭,学校会议、商务功能性需求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凭教师证或校方证明购车均送最高达10000元油卡,购买福瑞迪、09款狮跑赛拉图、欧风、瑞欧,送2000元油卡;购买远舰,送5000元油卡;购买嘉华,送10000元油卡;另外针对狮跑车型还推出了“双重保障 尽享安全”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狮跑任一车型,即可获赠第三者责任险(20万元保额)和交强险。

  再多的礼品、再多的实惠让利促销活动也无法表达河南双盛东风悦达起亚4S店对教师的敬意,旨在为广大的教师、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热情优质的服务改善教师的生活品质,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回报社会。

  新索兰托举行媒体试驾会

  新索兰托由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倾力打造。刚看到这款车时,发现已无法从其身上找出老款的影子。完全不同于常规SUV保守的外形设计,给人一种震撼的视觉冲击。

  试驾车座椅采用针孔高级水牛皮制作,驾驶座为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为手动调节。全车座椅乘坐舒适,透气性良好,多功能按键设计很有现代感,除了按键外还加入了可上下拨动的摇杆,在调节音量和巡航速度时使用更顺手。同时,新索兰托配置了非常人性化的无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

  新索兰托采用运动型铝踏板以及高档车普遍配备的脚踏式驻车制动器,虽然使车内空间利用率更高,但是对于国内用惯了“传统拉杆”式驻车制动的消费者来说,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过程。当转速拉升在3750转时,这台全新索兰托达到了它的最大扭矩,2.4L发动机开始发力,动力蓬勃而来。向着前方进发,全新索兰托一路游刃有余。而6挡自动变速器,全新组合兼顾动力性的同时,经济性表现也异常优异,174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仅仅8.13L。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