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续两月突破4千 中兴汽车晋升行业亚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7: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记者昨日从河北中兴汽车获悉,中兴汽车8月份内销再次实现环比增长16%,七八月份国内外销售连续两月突破4000辆,创历年同期最好水平,晋升自主SUV行业的亚军。下半年,在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缓慢,市场面临行业淡季,国Ⅲ排放标准全面切换等不利条件下,中兴汽车销售出现逆市上扬,在上半年销量稳中有升的基础上,七八月份持续走强,创造了其历年来同期的销售新高。

  2009年中兴汽车产品达到产品最丰富、最成熟的鼎盛时期,低、中、高全系列产品覆盖5.5万元-13万元价格区间。目前,中兴全系列系列产品实现了全面开花:中低端产品得益于国家的拉动内需

  和汽车下乡政策,销量稳中有升,其旗舰皮卡系列已经占据经济型皮卡的半壁江山;中兴高端产品威虎皮卡在年初以一单6000辆,刷新中国汽车出口纪录,五月份转战国内市场受到热烈追捧,单月销

  量也是屡创新高。

  由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和3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使得中兴汽车拥有皮卡行业最高的性价比,尤其在7月份国Ⅲ排放标准实施后,中兴全系产品实现国Ⅲ的同时,并没有把因此带来的成本增加全部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相对于其他品牌,中兴国Ⅲ性价比优势对其销量的贡献不言而喻。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共同分享中兴汽车建厂60周年这一喜庆时刻,中兴汽车推出了“中兴耀中华、风雨60载”的大型促销回馈活动,其中旗舰A9电控节油皮卡最高优惠4000元,如果与汽车下乡政策捆绑计算,单车最高优惠达9000元。据悉,中兴其他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