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举办"金秋送爽—汽车、数码、家电"联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8:01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国美电器红旗街店

  工农大路

  联展场地一

  工农大路

  工农大路

  工农大路

  联展场地二

  百脑汇

  “金九银十”商家忙,今年汽车市场持续火爆,长春消费者购车的热情也一再高涨;而9月正值学生新学期的开始,同时正值“教师节”期间,各种电子产品、电脑产品成为了学生团体、教师团体最为关注的产品;当然金秋九月的北方城市,一对对新人也计划着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家用电器的需求更是巨大。

  本报为了让购车的消费者、教师团体、学生团体、即将结婚的准新人们,在购买汽车、家电产品时都能享受到最大的优惠,特在9月12日、13日联合百脑汇、国美电器举办“金秋送爽——汽车、数码、家电”联展。此次联展将在长春市最繁华的路段——红旗街举行,其中主场地将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国美电器红旗街店门前和室内,另外一部分为百脑汇门前和室内。届时,近百款时尚车型、数千款数码和家电产品将亮相此次联展。

  车展再掀“金九月”优惠风暴

  本次车展将有近30家汽车经销商参与,一汽奥迪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奔腾长安马自达长城海马、SPARK、奇瑞华普江淮等众多品牌都将派出主力车型参展,届时将有奥迪A4L丰田RAV4迈腾奔腾B50长城酷熊海马欢动QQme等市场热销车型登场。

  一经销商告诉记者:“此次联展举办的时间正好在教师节和国庆节之间,我们也在这两个重要节日中,对购车的消费者有很大程度的优惠措施,其中不仅教师有优惠,更多在国庆前购车的消费者一样会有惊喜。当然,这段时间也是市民最想购车的时候,此次在红旗街国美电器和百脑汇两个地点的车展,我们都将派出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参展。”

  相比于汽车经销商参与的极高热情,众多读者对车展也十分期待。

  7日一早,本报就接待了十几位咨询车展情况的热心读者,其中一位李先生询问:“此次车展一汽轿车都会来什么车型奔腾B70B50都会来吗?车展上价格在10万左右的车型有多少?”很多热心读者都想趁着车展上的车型多,选购一款车型,这位李先生也告诉记者,他在周末将带着全家一起到联展现场去看看,不仅看看车,也顺便给刚刚上大学的孩子挑选一款笔记本电脑。

  联展期间,国美电器、百脑汇将会有数千款数码和家电产品参展,很多产品都有很大的优惠。其中,百脑汇将举行“情动缤纷 开学季”活动,众多数码产品都将有优惠。另外,随着电子竞技的快速普及以及大学生的高度关注,百脑汇还将在联展期间举办“第二届电子竞技节”相关事宜的发布会。同时,国美电器红旗街店也将推出众多有奖活动,如:凭驾驶证到国美红旗街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可以享受50~500元不等优惠;最低7折起购买手机、数码、电脑产品;买家电获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液晶电视等大礼活动。联展期间,国美电器、百脑汇还将举行室内优惠活动。其中国美电器红旗街店将在12日、13日举行“索尼、三星、松下、诺基亚、摩托罗拉、尼康、惠普、索尼爱立信等品牌的2009年最新产品趋势发布会”;还将举行“学生购物狂欢节”,推出数码产品最低7折起等优惠,并推出了多项专为年轻消费者定制的团购优惠活动,学生可以组团购买热销新品,只要出示学生证明,将可得到比一般团购还要优惠的团购价格。

  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我的孩子今年上大学,最近想给他买一台笔记本电脑,看到了这次联展的消息,就想知道,这次电脑会有优惠吗?品牌多吗?”当得到记者肯定的回答时,这位崔先生表示周末会到联展上去看一看。

  如果您正准备去买辆新车,如果您是刚进入大学的大学生想买款电脑,如果您是准备结婚的新人想购买家电,那么,在这个周末就可以来到位于红旗街的国美电器和百脑汇,“金秋送爽——汽车、数码、家电”联展等着您。本报记者 王巍

  ■特别提示 —————

  联展时间和地点:

  9月12日 红旗街国美电器红旗街店门前

  9月13日 红旗街国美电器红旗街店门前、百脑汇门前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