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地区 各汽车经销商一周促销信息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7:1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山恒洋汽车昌河铃木经销商:目前新利亚纳继续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昌河铃木浪迪继续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或以争取更大的优惠。

  ◆中山创世纪一汽大众店:今日开始展厅将开展为期19天的金秋欢乐购车节。

12~13日,客户只要凭教师资格证(或工作证)来店赏车即可获取精美特别的“惠师”礼品一份,购车可享团购大优惠。

  ◆中山利得:9月13日前凡持教师证到利得别克雪佛兰店试驾即可获精美礼品,购车再送“教师节特别大礼包”。在活动最后一天的“终极大抽奖”环节中,更是为以上购车客户准备了2000元的国庆旅游大奖和时尚名牌手表。

  ◆比亚迪汽车中山三联销售服务店:为迎接建国60周年大庆,F3智能高配版优惠10000元,F3智能标准型优惠2000元。

  ◆长安马自达中山经销商万事得销售服务店:马3最高优惠8000元精品,马2最高优惠6000元精品。

  ◆中大昌汽车有限公司:9月1日~9月30日期间,购买柴油车的客户均有价格和售后优惠。凡在活动期间在中大昌营业点登记试驾柴油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率100%;推出限量“国庆版”车型,配置增加DVD+GPS导航,真皮坐椅,标准版价格仅售130800元。9月15~9月30日期间,凡瑞风车型客户来店,可免费进行全车检测。

  ◆小榄庆丰九月店庆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车赠送大礼包并可参加店庆大抽奖;凡在活动期间来店维修均可享受免费检测,工时8折、精品8折优惠,额外赠送贵宾卡一张(保险车除外);投保续保享优惠。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