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梅赛德斯-奔驰 物流行业研讨会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9:4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记者 于海杰

  近日,黑龙江利源达奔驰卡车中心在我市阿城区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快速物流行业研讨会”。

  研讨会上,黑龙江利源达奔驰卡车中心经理介绍了奔驰卡车的发展史及新款Actros系列卡车的优越性能,使参会嘉宾深刻的了解到奔驰卡车作为世界卡车知名品牌拥有尖端的技术及优良的品质。

此次宣传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把更好、更先进的车辆推荐给阿城区快速物流行业的卡车用户,希望国际领先的技术可以为这些用户们创造更大的收益。

  新款车辆在外部、内部、驾驶舒适性及高效操控性上都做了进一步改善。在外部设计上,新型前格栅、新型后视镜、新型遮阳板及带夜光照明的奔驰星标等,全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使车辆更加美观实用。内部优化的仪表盘(配三维立体标志字母)、座椅套采用新人造革设计,使内饰更加舒适怡人。改进型的头部可调豪华卧铺、毛巾支架等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可选装的第二代powershift自动换挡系统、二阶电磁控制冷却水泵等提高了车辆的经济性与高效操作性。

  通过介绍及广大用户的讨论,我们对新款梅赛德斯-奔驰卡车Actros充满了期待,也对快速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希望能有更多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早日驰骋在龙江大地上,彰显迷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