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猖狂“农用四轮车”撞警车还打交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4:4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 温俊勇 凌烈

  为躲避交警的检查,一辆农用四轮车多次撞向警车。

  昨日下午,在逃跑十多个小时后,最后一名涉案者向警方投案。

  昨日凌晨2时许,沈阳市交警支队皇姑大队民警赵乃军执行夜查任务,这时,一辆拉着沙子的四轮翻斗车出现了,赵乃军当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这辆车根本不做停留,一脚油门冲了过去。赵乃军驾车跟随,在千山西路一路口处,赵乃军驾警车将该车别住,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冲向了赵乃军。“其中开车的男子最初手里拿了一把折叠刀一类的工具,他把那个家伙放到了口袋里,两个人上来动手就打。”赵乃军一面躲避一面警告两人。“坐在副驾驶的是个小伙,20岁左右,他用膝盖猛磕我的胸部和腹部。”就在男子殴打赵乃军的同时,开车的司机则趁机跑回四轮车驾驶室,启动了车,准备逃走。

  赵乃军一下子挣脱了副驾驶的男子,跑回警车继续追赶。四轮车竟然用车猛撞警车,将警车右侧车皮撞开,同时车后窗玻璃破碎。

  男子开始倒车,试图继续逃走,赵乃军下车追赶,坐在副驾驶的小伙又过来厮打。

  赵乃军又一次奋力挣脱后,上车追赶,四轮车司机再次撞上警车,并趁机逃走。而一直阻挠警察的男子也想跟着逃走,赵乃军跳下车拼命追赶。

  就在这时,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出现在现场,他是出租车司机邱忠奇。开夜班车的他刚刚交完车,正骑着自行车回家,看见一名交警正与一名年轻男子在路边扭打。

  此刻,正在扭打中的赵乃军也看到了邱忠奇,“快来帮我,我是交警,这个小子肇事,帮我抓他。”邱忠奇大喊一声“我是警察! ”随后便冲了上来。在交警与邱忠奇的合力下,这名男子被制服。

  “真得感谢那名好心的路人,多亏他的帮忙,才抓住了行凶歹徒。”赵乃军说,经过医院检查,经过凌晨的一番搏斗,他的脑袋出现了轻微脑震荡。

  经了解,被当场抓获的男子姓崔,和刚刚逃走的那名司机张某有亲属关系,两人均系外地来沈务工人员。

  昨日下午,驾车逃离现场的当事司机张某向警方自首,现已被拘留,另一名当事人崔某正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