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建国60周年 青岛盛腾国庆车贴免费发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4:55
作者:综合报道

  为迎接建国60周年的到来,表达青岛车友对祖国的祝福及对祖国60年的沧桑巨变的纪念,本月6060“国庆车贴”将随车上路。青岛盛腾“红色10月”主题活动序幕也由此拉开。6060张“国庆车贴”免费发放活动从9月12日开始,青岛车友可到福州北路129号青岛盛腾展厅免费领取。

  “国庆车贴”整体形状为圆形,颜色采用正红色和金黄色渐变。车贴中心有一个舞动的“60”,寓意祖国60周年大庆,下方有“荣我国威 与祖国共奋进”字样,周围有飞翔的白鸽和五角星,看上去既时尚又喜庆。据盛腾有关人员介绍,车贴用料讲究,防水防晒,上面的胶不会损伤车漆。

  “国庆车贴”免费发放活动一方面要为国庆营造喜庆氛围,另一方面,贴上“国庆车贴”的司机需要践行“不酒后驾车”、“不超速行驶”等承诺,以文明行车的实际行动迎接国庆。

  让我们衷心祝福祖国60华诞!祝贺祖国60年的辉煌成就!

  (信息来源:青岛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