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国内上市有亚洲首发 成都车展新车大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7: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上市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09年9月19日~25日举行,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新进口帕杰罗3.0L亮相此次车展帕杰罗3.0L将有豪华手动版、豪华版和精英版三种车型,各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也将现场公布。该车装配有三菱最新技术结晶——3.0L MIVEC 6G72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259N m/4000rpm,新的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油耗,减少了尾气排放量。

  根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期公布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2009年夏季报告》,上半年中国进口车上牌量同比增长15.58%,增幅几乎全部来自于SUV车型

  截至9月,2009年全国已有将近20款SUV在国内上市,上市时间大部分集中在3月、4月、5月这三个月内,上市的国产车中包括RAV4汉兰达等,进口车有讴歌RDX牧马人Rubicon和雷克萨斯RX350等。

  华泰自主SUV 圣达菲C9上市

  华泰汽车首款全自主SUV新品圣达菲C9将上市。圣达菲C9是华泰“低碳战略”成功付诸实践的第一款产品。先期上市的圣达菲C9将配备目前国内市场上SUV中唯一的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碳排放降低了9%。这也是圣达菲C9名称的由来——“C”是“碳”的英文“Carbon”的首字母,而9则象征着碳排放降低9%。

  力帆推出620精钻版

  重庆力帆汽车分别推出力帆320的新内饰车型力帆620精钻版车型力帆320的新内饰车型,是针对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的力帆320原型车,进行细节改进之后的版本。精钻版车型力帆汽车力帆620精锐版和CNG版车型之后,推出的力帆620产品线中的又一款力作,力帆620精钻版配备有电动天窗,售价已经定为6.88万元。

  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

  亚洲首发

  奔驰将携旗下奔驰Mercedes-AMG、smart和迈巴赫四大品牌参展。其中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亚洲首发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外,三款AMG高性能车型SL63 AMGSLK55 AMG 、C63 AMG届时也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亚洲首发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无疑将成为现场的瞩目焦点。集合了诸多令人叫绝的设计元素,以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再加上与全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的外形设计风格,更为突出的跑车特有的动感与时尚气质,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真正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