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产品上市 金杯海星圆"四川造"微车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日前,记者在“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新产品推介会”上获悉,金杯海星自今年6月在西南三省及河南等地区上市以来,凭借其“经济实用、品质可靠、超强装载、驾乘舒适”四大高品质标准,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尤其是其独特经典的宝马前脸、双肾进气格栅,配合水晶钻石大灯,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金杯海星的成功上市,也为千万四川人圆了“四川造”微车的梦想。

  据悉,与市面上其他微车相比,金杯海星独特经典的宝马前脸,双肾进气格栅配合水晶钻石大灯,时尚大气,精如家轿;其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均采用品质与品位兼得的圆形造型,时尚大方,品质卓越;金杯海星采用6片钢板弹簧设计,大幅度提升微车荷载能力,开创了微车装载时代先河。同时,融汇国际造车工艺的金杯海星,其独有的多变空间组合,车头

  吸能缓冲区设计,防撞大梁、侧门防撞横梁等设计,更是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采访中,绵阳金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川渝地区一直都是传统的微车制造基地,微车配套体系十分成熟,但川渝地区的微车一直产自重庆,真正意义上的“四川造”高品质微车,缺席西部微车市场。而金杯海星在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应运而生,则为千万四川人圆一个“四川造”的微车梦想。华晨汽车南方基地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形成年产9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二期完成后,将总共达到21万辆整车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